ZhanMDu

微博同名,看我文全集。
不写了,抱歉。

“Give me a hug,baby.”

写作业时的一个脑洞,一个喜向灰索要抱抱的场景。

注意⚠️:就是随便在草稿纸上搞了个画配了个字,以前没搞过画,就随手一画,比例什么的根本不存在,直接拿签字笔勾的,很草!!!

其实就是想搞一个他们的娱乐圈文,有点欧美风的感觉,很甜很甜的内种。

我真的好爱他们这对神仙cp啊啊啊!

当红流量鲜肉白切黑喜✖️艺人闻风丧胆暴躁傲娇灰

有年龄操作,喜22,灰16:-D

灰身世比较可怜,喜感情有点缺失的味道,灰扒喜料的时候被发现,然后帮喜扒喜对家的料,交易过程中的日久生情。喜可能会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病娇。

还是有兽耳之类的,设定是世界上的每个国家住着不同的种族,和平共处,可以迁户口什么的。(?)

有点双向救赎的味道。文风还是沙雕,但会有欧美的感觉,偶尔会有几句带感的英文。应该是中篇,HE预定,从头甜到尾,感人有,应该不清水。有点睡前小故事的感觉。

我完结另一篇文后就开始搞文案。

我明天尽量把另一篇文更上。

这个脑洞有点儿底气,感觉我从小看到大的cp不会被我写ooc。

所以有客官想看嘛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评论(5)

热度(23)